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吳怡農 卓榮泰再轟韓國瑜、批蔡正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上午出席黨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一)的造勢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上午出席黨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一)的造勢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2019/12/01 11: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澳媒報導,澳洲情報機構研判王立強「只是一個低階小角色、沒有多大用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臉書表示「謝謝澳洲媒體」,並酸民進黨有時間造謠,請幫助台灣國際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受訪不客氣反批韓國瑜對國內媒體嗤之以鼻、指名道姓的教訓,對陌生的國外媒體卻是「見獵心喜」,砲轟韓這樣的態度很不好。

卓榮泰上午出席黨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的造勢活動前受訪,他強調共諜案這件事情,不論是總統蔡英文或是所有在觀察發展這件事情的人,都認為要詳加深入調查,今天發現韓國瑜引用澳洲媒體的的內容,直言自己認為韓應該調整自己對國內、國外媒體的態度,對國內媒體嗤之以鼻,指名道姓的教訓,對國外一家陌生的媒體,卻見獵心喜,「我想這樣的態度不好」。

至於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甚至質疑,本案是外交部運用秘密預算,透過澳媒出口轉內銷。卓榮泰則反酸「蔡正元先生所說的話,過去到現在我們都知道,都要再加詳細暸解內容,否則內容可信度多少還不知道。」

媒體也問,目前「蔡賴配」持續領先「韓張配」,外界認為民進黨喊出的「護國保台」是催票關鍵?卓榮泰解釋,「護國保台」是指「護國會、保台灣」,因為要給總統有個強力後盾,就要有一個民主的國會;蔡英文、賴清德是最強的組合,一方面展現政策上的穩定性,也持續替選情加溫,加上各地的立委候選人都非常努力,所以目前呈現是一個比較穩定的態度。

卓榮泰強調絲毫不敢樂觀,未來的40天,要拜託立委候選人顧好自己的票、催出總統的票,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他也誇讚吳怡農投入選戰至今,打的都是正面的選戰,和對手國民黨蔣萬安是君子之爭,可以做為未來提名候選人的學習方向。

他接著話鋒一轉指出,最近觀察到,吳怡農投入選舉之後,發現蔣萬安在國會的表現是值得全民檢討的,比方說選民過去大概沒有發現,蔣萬安在關鍵時刻總是會閃避爭議問題,但吳怡農發現了,所以不管是在競選或是未來,就是要幫人民找出整個社會的問題,這一點吳怡農絕對能發揮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