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消失」風波…洪慈庸︰要有格調 楊瓊瓔陣營:別為難公務員

洪慈庸強調,「選舉要選得有格調」、「副市長(楊瓊瓔)在選舉過程中,把整個手伸進市府資源」。(記者張瑞楨攝)

洪慈庸強調,「選舉要選得有格調」、「副市長(楊瓊瓔)在選舉過程中,把整個手伸進市府資源」。(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28 15: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尋求連任的立委洪慈庸,與捲土重來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兩人戰火持續蔓延,洪慈庸今天指出,民眾向她反映,台中市政府公布的市政公開活動照片,她在現場,卻把她的照片「截掉」(被消失),彷彿她不在現場,她強調「選舉要選得有格調」,「副市長(楊瓊瓔)在選舉過程中,把整個手伸進市府資源」,對此,楊瓊瓔競選辦公室回應說,公務員絕非有意減損洪立委的曝光表現,而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希望洪慈庸不要再為難公務員。

上述爭議始於2天前,民眾與媒體記者發現,洪慈庸參加中市政府舉辦的各種建設動土、剪綵啟用時,市府公佈的照片,洪慈庸明明就有參加,卻是「被消失」,照片中找不到洪慈庸,已經登記要跟洪慈庸競選立委的楊瓊瓔,又是中市政府的副市長,上述現象引發外界議論解讀。

洪慈庸陪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參拜潭子區觀音亭時,針對上述現象進一步指出,她並未發現照片「被消失」,是民眾擷圖向她反映,另有記者提問,她才針對此事回應,她說,「很無奈」,她在照片中被「截掉」,彷彿她不存在於這些行程中,她「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洪慈庸說,有沒有在照片中不是重點,而是在地方建設之中,不論是前市長林佳龍的付出,或是各級民代的推動,都不能抹滅,「選舉要選得有格調,沒有必要做這樣行為」,「副市長(楊瓊瓔)在選舉過程中,把整個手都伸入市府資源中」,她甚感無奈。

對此,楊瓊瓔競選辦公室回應說,這件事已經講了2天,媒體公器資源寶貴,希望能討論更有意義的內容,媒體被迫報導此事,楊瓊瓔競選辦公室被迫回應,也都很無奈,市府新聞局昨天晚間就已經發出聲明,強調只是拍攝角度問題。

楊瓊瓔競選辦公室強調,請洪委員不要再為難公務員,所有的市府活動都有許多貴賓,包含在地議員、工商意見領袖、立法委員及市府官員,有時無法面面俱到,減損了洪委員的曝光表現,相信公務員絕非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