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中國會使出所有手段 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明年總統大選中國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記者蔡淑媛攝)

蔡英文:明年總統大選中國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記者蔡淑媛攝)

2019/11/24 19:20

〔記者蘇孟娟、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下午成立,蔡英文對全場支持者喊話,她說,過去3年多來,面對中國從不挑釁、但也從沒有屈服;她說,去年11月24日的選舉結果就是中國想看到的結果,希望看到蔡英文的改革半途而廢,看到人民徹底對民主自由失去信心,她警告,明年的總統大選,中國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的力道只會更大不會更小,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籲支持者跟她一起捍衛民主更抵抗中國勢力介入。

蔡英文說,過去3年多來,她面對中國從不挑釁,也從沒有屈服,因她身為總統,知道大家對她的期待,就是在打壓的人前面,能勇敢喊出屬於台灣人的尊嚴,民眾投票給她不是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是能幫2300萬人守住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蔡英文說,去年11月24日選舉結果就是中國想看到的結果,希望看蔡英文的改革半途而廢、看到拒絕向中國低頭的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失去版圖、人民徹底對民主自由失去信心。

她說,明年的總統大選中國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的力道只會更大不會更小,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她連問在場民眾準備好了嗎,準備跟她一起捍衛民主更抵抗中國勢力介入。

蔡英文向全場喊話,「2020蔡英文需要大家再挺我一次」,她說,「你們的一票就是民主的一票、自由的一票確保國家安全的一票,更是守住改革的一票」。

蔡英文:明年總統大選中國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記者蘇孟娟攝)

蔡英文:明年總統大選中國會使出所有手段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