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來了! 林楚茵合體洪慈庸市場拜票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楚茵(右二)陪同立委洪慈庸至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楚茵(右二)陪同立委洪慈庸至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2019/11/23 20: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楚茵今天陪同立委洪慈庸至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林楚茵說,自己列為不分區的立委名單,也知道必須辭去現有工作,才能專心投入選舉或為其他參選人輔選,暗批洪慈庸對手是立委參選人卻仍身兼台中的副市長,相當不妥。

林楚茵說,她在民進黨不分區確定提名前就已卸下新聞主持人及主播工作,離開媒體公司,民進黨向來堅持選舉時不使用特有行政資源及媒體資源,因此辭去工作,專心為其他參選人輔選。

登記後首度輔選掃街,林楚茵說,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也知道必須辭去現有工作,她認為做每一項工作應該要能拿捏好分際,她提到,洪慈庸的對手現在一方面是立委參選人,卻仍身兼台中市的副市長,相當不妥。

林楚茵說,她把第一次掃街獻給洪慈庸,因為從過去太陽花學運的洪姊姊,進到立法院後,堅持從中央到地方認真為守護台灣的法案把關,為地方爭取經費,所以特地來到台中力挺洪慈庸,也期盼她能夠順利連任。

洪慈庸則感謝林楚茵在台中的第一場掃街就來到潭子站台,潭雅神后地區需要選民支持年輕、有活力、知道分際的參選人,這次的選舉是一場硬仗,但相信年輕是很好的本錢,她也和林楚茵互相拉抬,也會努力奮鬥,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