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兒政見比拚》葉匡時:高興看到蔡總統跟隨韓市長政見

葉匡時說,很高興看到小英跟隨韓市長政見。(記者王榮祥攝)

葉匡時說,很高興看到小英跟隨韓市長政見。(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3 12: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拋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的訴求,引發各界議論,高市副市長葉匡時今表示,市長韓國瑜曾提出666育兒政策,很高興看到蔡總統跟隨韓市長政策走。

葉匡時表示,先前看到評論說這場總統大選是韓國瑜一個人的選舉,因為他會製造話題、製造議題,很多政策他先提出,現任執政者再跟進。

他表示,先前韓市長曾提666育兒政策,第2胎後每個小朋友每年補助6萬、一直到6歲,他很高興看到蔡總統跟著加碼,這非常重要,可以讓年輕人養兒育兒負擔不太重,增加很多新生兒,對國家未來有希望。

葉匡時也提及財源問題,強調只要政府很清廉、不要貪腐、不要為政策買票、不要浪費錢取悅一般消費者,把錢投資到對的地方、大公無私,就會有很好未來。

總統蔡英文昨晚台東造勢晚會時,提出未來4年執政新政策,針對0到6歲的育兒津貼,原補助每月2500元,將成長2倍達5000元,也就是每年補貼達6萬元,鼓勵年輕人結婚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