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出來挺蔡淑惠 姊妹們穿國旗裝街頭熱舞拜票

國旗裝姊妹們路口熱舞拜票,支持立委參選人蔡淑惠。(記者王姝琇攝)

國旗裝姊妹們路口熱舞拜票,支持立委參選人蔡淑惠。(記者王姝琇攝)

2019/11/21 19:4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婦女會代表、舞蹈愛好者林秀霞,以韓國瑜競選歌曲《讓我們的愛散播在每一個地方》為樂編舞,今(21日)號召近20名姊妹著國旗裝,與國民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淑惠一同於大遠百威秀影城前廣場熱舞,表達支持!

林秀霞說,「我們是一群熱愛國家和國旗的跳舞愛好者,希望台灣未來會更好,所以用舞蹈來呈現我們的訴求,大家也很踴躍一開始號召就超過百人響應練舞,今天臨時起意就有近20人到場支持,這也是我們首次在路口表演,即使風大也吹不熄我們的熱情!」

林秀霞以帶動唱風格編舞,就是希望全民都可以動起來,「就算不同選區,只要理念相同我們也可以出來跳!」

蔡淑惠也提及,和這群姊妹相識很久,大家感受到《讓我們的愛散播在每一個地方》這首歌的正面能量,她們也決定把愛國的精神「跳」出來,也希望在路口拜票能增添動感和熱情;針對國旗議題曾多次被當作選舉議題負面炒作,蔡淑惠強調,愛國是中華民國每個人應該有的心,這群姊妹用國旗裝方式呈現,甚至自己去修改、製作服裝相當有心,這就是扎扎實實的愛國表現,不用擔心被汙名化!

蔡淑惠支持者熱情邀約合影。(記者王姝琇攝)

蔡淑惠支持者熱情邀約合影。(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