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統」的聲音 邱毅、龐文楚列新黨不分區立委

新黨開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邱毅等10人。(記者陳昀攝)

新黨開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邱毅等10人。(記者陳昀攝)

2019/11/21 10:3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新黨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國民黨立委領銜,共提名10人,包含王炳忠、龐文楚、楊世光等人。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新黨不會提名區域立委,將集中力量在不分區政黨票,讓新黨要進入立院代表「統」的聲音。

郁慕明指出,不提名區域立委,將支持國民黨人選,集中力量在不分區政黨票,讓新黨進入立院組成「作戰團隊」,他說,過去4年立院的表現人民心中有數,未來國民黨不敢提的不敢做的、不敢說的,都交給新黨來。

話鋒一轉,郁慕明突然說,邱毅本來就是新黨的人,為何報導都說新黨搶國民黨的人?對不起,新黨早就跟邱毅表明提名想法。他說,很多人說邱毅如何如何,大家怎麼批評對或錯,但站在「和平統一、民族復興」方向上,邱毅跟新黨是同路的。

郁慕明表示,台灣假設不了解自己的處境,把表達真相的邱毅打擊成支持武統,包括他也要在這裡說,假設不重視和平統一,將來必須面對武力統一,這次把邱毅送進立院是要告訴大家,兩岸唯有維持和平才能繼續交流。他說,回歸正題,新黨的立委就是要進到立院代表「統」的聲音,和平統一的聲音。

10人名單依序為前立委邱毅、前桃園觀光行銷局長陳麗玲、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政策直行長沈采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學博士黃乃芸、牙醫師龐文楚、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