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雞」助陣 屏東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完成登記

屏東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帶「金雞」助陣,上午完成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帶「金雞」助陣,上午完成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2019/11/18 10:5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今天上午由手持國旗的支持者陪伴下抵達縣選委會,國民黨縣黨部也特別安排一隻「金雞」玩偶率隊,象徵葉壽山要為屏東帶來金色希望,打造會生蛋的金雞母,葉壽山上午約10點在藍軍的「凍蒜」聲中完成登記。

葉壽山的支持者穿著國籍裝,還有人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旗幟,近百人聚集縣選委會,高呼「凍蒜」口號,屏東市長林協松、屏東市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前縣議員陳明順及國民黨籍地方議員、代表、里長等均出席陪同登記。

國民黨縣黨部指出,今天登記由金雞玩偶帶路,率領充滿活力的勇士,象徵葉壽山將為屏東帶來金色希望,以屏東體育產業大計畫,群聚各種運動休閒體育產業,創造就業機會。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否衝擊選情,葉壽山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台灣要團結,選前團結、選後團結,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被列入不分區的安全名單中,能在中央多一席立委,對屏東縣會有很大的幫助,他也強調,不賄選、不抹黑、不惡意攻擊是他從政初心。

屏東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今天上午完成參選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今天上午完成參選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