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區、球池樣樣有 這立委參選人競總彷彿遊樂園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今邀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開箱競總,主打親子政策,兩人也到球池與小朋友玩樂。(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今邀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開箱競總,主打親子政策,兩人也到球池與小朋友玩樂。(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16 14:4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位在永康的競選總部,充分運用空間設計,表達落實親子政策的想法,打造親子遊戲區、球池,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今也邀請「孩子王」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開箱」競總。

林宜瑾表示,競選總部的刻板印象就是擺著一張泡茶桌,擁有大量的競選旗幟海報,但此次參選立委的競總,有別一般傳統濃厚的選舉味,特別融入親子元素,內部打造遊戲區、球池等,讓親子能前來休憩,更期盼讓選民進一步了解自己提出的親子政策。

林智堅則說,在台灣邁入少子化時,親子教育政策需要做在前頭,新竹市因在兒童政策投入很多心力,擁有兒童城市的稱號,而林宜瑾長期在台南服務扎根,對於台南第四選區人口快速成長,林宜瑾看到爸媽的需要,未來也會全力推動親子相關政策。

林智堅強調,自己對親子政策有經驗,會將這樣的經驗與林宜瑾分享,替台灣所有孩子與家長爭取好的政策。林宜瑾也說,未來進入國會,一定會持續推動親子政策,讓年輕的父母生得起、也養得起。

林志堅今下午到台南永康,與林宜瑾一起開箱競選總部,兩人在球池中與小朋友嬉戲,擁有3個孩子的林智堅果然是孩子王,和小朋友玩耍相當開心,隨後林智堅也贈送林宜瑾一箱新竹橘子,外盒印著「票票入匭、前進立院」,祝福林宜瑾選戰「大吉大利」。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也贈送一箱橘子,祝福林宜瑾(左)選戰大吉大利,前進立院。(記者萬于甄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也贈送一箱橘子,祝福林宜瑾(左)選戰大吉大利,前進立院。(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