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國民黨今將徵召楊瓊瓔參選 洪慈庸籲辭掉現職尊重選民

洪慈庸呼籲楊瓊瓔辭掉現職尊重選民。(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慈庸呼籲楊瓊瓔辭掉現職尊重選民。(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1/13 12: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倒數60天,有關媒體詢問,國民黨今日下午中常會將通過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參選。現任無黨籍立法委員洪慈庸今日早上於台北廣播節目後受訪表示,若真要選,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籲楊瓊瓔副市長應辭去原本的職務再參選,這是對選民最基本的尊重,也是最基本應該要做的事情。

外傳楊瓊瓔副市長將請假或帶職參選?洪慈庸認為,這樣就像「另外一隻手」伸進行政資源裡為自己助選,非常令人厭惡,也相當不妥適!

洪慈庸強調,如果楊瓊瓔副市長要請假參選,等於讓原本的職務懸缺,其他人也無法補位,根本是假借職務要脅或逼迫地方人士來協助,用行政資源操控選舉,是相當不公正的選舉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