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擊韓國瑜 蔡英文:掠奪國家資源變黨產不就是國民黨?

總統蔡英文10日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台灣大聯盟成立大會致詞,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10日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台灣大聯盟成立大會致詞,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10 20:1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批評蔡英文總統、民進黨政府「跟匈奴一樣,掠奪完就走人」;蔡總統今回擊,國民都很清楚,掠奪國家資源變成自己黨產的,不就是國民黨嗎?

蔡總統今下午「守民主、護台灣」台灣大聯盟成立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蔡總統表示,我們是一個很努力做事的團隊,掠奪國家資源這件事,她想國民都很清楚,「掠奪國家資源變成自己黨產的,不就是國民黨嗎?才有今天處理不當黨產。」

蔡總統說,我們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國家長遠發展,打下重要基礎,讓國家有永續發展的基礎。我們所做的事情,受益的是全民和是世世代代的台灣人。

此外,對於媒體今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後擬創設兩岸決策諮詢機制,仿前總統李登輝時代「國家統一委員會」定位,蔡總統則回應,她還沒有看到韓陣營整體說法,不過,兩岸屬於總統職權,人民期待一個總統可以守護國家主權,也可以領導國家共同守護主權,所以,他的兩岸立場必須清楚。

蔡總統接著說,如果她瞭解得沒錯,一個仿國統會的機制,確實會讓人懷疑是不是在呼應中國「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提出。她相信,國人都會對此提案有這樣的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