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潛艦國造像「登月」不可能 網錯愕:不是要征服宇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指出,他對潛艦國造議題抱持懷疑態度,更舉「登陸月球」、「造航空母艦」為例,表示「這是不可能的」。(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指出,他對潛艦國造議題抱持懷疑態度,更舉「登陸月球」、「造航空母艦」為例,表示「這是不可能的」。(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09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指出,他對潛艦國造議題抱持懷疑態度,更舉「登陸月球」、「造航空母艦」為例,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不過,韓國瑜曾高喊「征服宇宙」口號,他的妻子李佳芬日前更喊出不相信征服宇宙的人是「草包」;相關新聞傳出後,網友紛紛狠嗆「不是要征服宇宙」、「懷疑潛艦國造,然後說要征服宇宙?」

韓國瑜傾聽之旅今天來到基隆市,對於在基隆設立「潛艦產業園區」及潛艦國造議題,韓國瑜說,他個人是持懷疑的態度,政府應該根據國防需求與自身能力量力而為。韓國瑜也說,若政府要造航空母艦呢?要登陸月球呢?這是不可能的。他懷疑,「裡面電子系統那麼複雜,都要百分之百自己造嗎?這難度相當高」,質疑引擎是否造的出來。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統統遭到鄉民噓爆狂轟「不是說要征服宇宙,自打臉是嗎?」、「那你還說要征服宇宙」、「專業自打嘴」、「登月不可能 征服宇宙卻可以」、「能征服宇宙不能登月」、「征服宇宙比登月、潛艦國造可能?」、「李佳芬說的草包難道是...?」、「李佳芬:不信能征服宇宙才是草包」、「韓草包自己說愛情摩天輪、挖石油可以,但別人已經在做的事說不可能」。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統統遭到鄉民噓爆。(擷取自PTT)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統統遭到鄉民噓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