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返鄉從政 吳怡農:是對的就一步步往前走

卓榮泰(左)與吳怡農(右)對談。(記者蔡思培攝)

卓榮泰(左)與吳怡農(右)對談。(記者蔡思培攝)

2019/11/06 17:1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下午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舉辦對談,針對國安、選舉、人生選擇等議題進行討論。吳怡農表示,沒有國家就沒有家,這次參選非常清楚,自己的國家要自己顧。

吳怡農首先談起自己的家庭,他表示,其實他的家庭「一般般」,外婆家有10個孩子,為了養家放棄很多,為了家人打拚。而他希望將台灣的故事繼續寫下去,但他認為,台灣現在有個不是很友善的鄰居,如果我們希望好好把家建立好,社會更公平,就需要把國家顧好,沒有國家就沒有家,這次參選非常清楚,自己的國家要自己顧。

吳怡農也分享起自己轉職參政的經驗,他直言,很多事情無法規劃得很完美,我們常常只能知道一個方向,他6年多前離開高盛,雖明白自己未來要從事公共事務相關,但這條路沒人走過,怎麼做當時也是問號,只知道一個方向。最後他決定全心全意投入國安,因為他知道這是最重要的,但還是沒有人告訴他這條路怎麼走,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就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跨,只要做出的東西有一定水準,就會有人給你機會。

吳怡農也說,社會溝通非常重要,無論是教育、國安、長照等任何政策、立法都要人民支持,沒有所謂社會大眾對國防冷漠一事,他過去看到人民都想了解國如何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