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談國防慘遭博恩襲胸 「農夫農婦」超激動

吳怡農上夜夜秀慘被主持人博恩襲胸。(圖擷取自「博恩夜夜秀」影片)

吳怡農上夜夜秀慘被主持人博恩襲胸。(圖擷取自「博恩夜夜秀」影片)

2019/10/2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恩夜夜秀今(27)日最新Youtube影片邀請高人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同台,從物化男性、爆扣撕扯秀到國安議題與摔角實作,全場「農夫農婦」驚呼不斷。

博恩夜夜秀第三季第一集來賓是吳怡農,剛開場更直接脫外套伏地挺身,影片才上線30分鐘便達到觀看次數1萬。主持人博恩也詢問吳怡農對網路留言的反應,包括「吳怡農一直喘氣聽得我好開心啊」、「真的很想暴力的扯開他的襯衫」,讓吳怡農害羞表示「母湯」。

政壇人氣新人吳怡農在節目上表示,網路討論造就他的熱度,因此他歡迎網友繼續歪樓,至於出席活動的肢體接觸,他則是會想辦法巧妙化解,博恩也當場演示熱情民眾,趁機伸出鹹豬手摸吳怡農的大胸肌,還大方送出5件襯衫供吳怡農當場爆扣扯襯衫30秒。

接下來話題急轉彎至國防議題,吳怡農也展現專業,表示應該開始向對岸展示底線,「有國防有和平,沒國防被霸凌」。他說,國軍訓練不在於時間長短,而是訓練內容,選後也會加強督促國防部修正國軍訓練內容。提到軍事訓練,吳怡農展露格鬥摔角技,興奮又認真地把博恩壓頭摔倒。

吳怡農也在臉書說,「選舉本身就是一場對話,或者說是無數場人與人的對話,無論是對主持人博恩,還是對人民,甚至和自己的對話」,「我們都必須努力找到自己所要追求的價值,好好珍惜並且努力捍衛它,就像我選擇了『壯闊台灣』一樣。」「求職倒數76天,挑戰只會越來越多,但我不會怯戰!」

吳怡農上夜夜秀扛起博恩摔角實作練習。(圖擷取自「博恩夜夜秀」影片)

吳怡農上夜夜秀扛起博恩摔角實作練習。(圖擷取自「博恩夜夜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