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富雄打臉吳敦義:想當立院院長 一點機會也沒有

前立委沈富雄發文表示,吳敦義心裡就是想當立法院長,但他要「澆一大盆冷水」,提出相反看法,並預言吳敦義一點機會也沒有。(資料照)

前立委沈富雄發文表示,吳敦義心裡就是想當立法院長,但他要「澆一大盆冷水」,提出相反看法,並預言吳敦義一點機會也沒有。(資料照)

2019/11/06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日(5日)接受廣播主持人蔡詩萍訪問時表示,關於被列入不分區名單一事,「自己會考慮,但還沒有決定」。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吳敦義心裡就是想當立法院長,但他要「澆一大盆冷水」,並且提出4點相反的看法打臉,稱吳「因為一點機會也沒有」。

沈富雄今日(6日)在臉書上表示,吳敦義態度曖昧、言辭支吾,但「敦義之心,路人皆知」,他就是想當立法院長,昨天吳敦義接受蔡詩萍的專訪,他心目中的場景就昭然若揭:一是韓國瑜選上總統;二是韓國瑜任命行政院長;三是國民黨在立法院席次沒有過半;四是國民黨需要一位力量較大、經驗充足且視野開闊的立委,以配合行政院長。

沈富雄說,他要「澆吳主席一大盆冷水」,因為看法剛好相反:一是韓國瑜選不上;二是韓沒有機會任命行政院長;三是他同意國民黨席次不過半,但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不會幫吳過半;四是因此國民黨不需要你,而且吳視野一點不開闊,是國民黨敗選後改革的阻力。

沈富雄表示,綜合上述幾點,他一點也不擔心吳敦義會當上院長,「因為一點機會也沒有」。且跟趙少康持不同的看法,沈富雄十分不樂見吳敦義當上陽春立委,他預測吳將會以黨團為據點,與黨中央抬槓,使國民黨陷入萬刧不復的絶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