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魔鬼 馬英九反嗆:心術不正快辭職

蘇貞昌批評馬英九是魔鬼,馬英九反嗆蘇貞昌「心術不正、信口開河」。(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批評馬英九是魔鬼,馬英九反嗆蘇貞昌「心術不正、信口開河」。(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26 11: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舉到了,前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陳同佳案隔空互嗆、愈演愈烈,馬英九今天說,外界又將他與陳長文扯在一起,真是莫名其妙,蘇貞昌批評他是魔鬼,實在是「心術不正、信口開河」,他認為蘇貞昌不適任,應該趕快辭職。

馬英九今天上午赴三峽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助選,並且到三峽市場掃街拜票,還試做三峽有名的特產金牛角麵包。

媒體問馬英九,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院會施政總質詢,被問到的死刑議題,馬英九表示,蔡總統上任3年多,至今只有執行一個死刑,「死刑是白訂的嗎?」案件三審定讞了就應該執行,不執行是違法的,為何可以拖這樣久?馬英九強調,死刑是台灣正在執行的法律,不要光用嘴講,法務部應該依法執行死刑,不要只是嘴講而已。

對於潘曉穎命案嫌犯陳同佳的辯護律師是否為陳長文,馬英九受訪時說,「陳長文辦什麼案子,我怎麼知道呢,跟我有什麼關係呢?」他認為,外界又將他與陳長文扯在一起,真是莫名其妙,蘇貞昌批評他是「魔鬼」,他反嗆蘇貞昌「心術不正、信口開河」,不適任行政院長,應該趕快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