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重砲批韓是她老公害的? 谷懷萱傻眼「冤枉啊」

鄉民分析,謝爆走的原因是原本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左)離開所致,戲稱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老公徐展元(右)。對此,谷懷萱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擷取自臉書)

鄉民分析,謝爆走的原因是原本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左)離開所致,戲稱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老公徐展元(右)。對此,谷懷萱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擷取自臉書)

2019/10/25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其主持的節目中飆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有鄉民分析,謝爆走的原因是原本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離開所致,戲稱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老公徐展元。對此,谷懷萱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

有PTT鄉民今日分析,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唯一可以拉住謝震武不開砲的人,就是日前閃辭節目主持人的谷懷萱,鄉民笑稱,如果有懷萱,小武哥也不會做新聞摘要越做越火大,氣到開始飆罵韓國瑜。因此,這件事情的「元兇」,應該就是讓懷萱辭職的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

在分析文下方,不少鄉民隨之起鬨表示「展元卡韓」、「展元出來打球」、「展元:好想讓韓國愉快不起來」、「展元真的好想贏韓國」。對此,谷懷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貼出鄉民分析的新聞給她看。她傻眼直呼「但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

對此,網友也紛紛笑回「懷萱走了,小武哥爆炸」、「懷萱不在,謝律師心情不好」、「沒有人在中間緩衝,昨天真的好嗆啊」、「懷萱沒有坐鎮面對面,沒有人緩頰,讓小武哥抓狂了」、「沒錯!兇手是展元」、「什麼是蝴蝶效應?因為展元哥娶到美嬌娘,節目少了谷美女主播,導致謝律師爆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