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認「自焚說」失言 時代力量:把話收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自焚說」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指出,柯文哲市長不只應該把話收回去,更必須道歉。(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自焚說」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指出,柯文哲市長不只應該把話收回去,更必須道歉。(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2019/10/24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自焚說」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指出,柯文哲市長不只應該把話收回去,更必須道歉。時代力量表示,「做為一個政治工作者,我們該著眼的是中共應該停止這樣泯滅人性、藐視人權的種種暴行,而不是給這些背負極權迫害的人更多的責難」。

時代力量臉書今日PO文表示,「自焚」在柯文哲眼中是危害公共安全、甚至是「讓中共很困擾」,但是對身處在中共高壓統治、滲透、迫害的西藏人來說,這背後代表的是無止盡的悲憤、崩潰,與跌進深淵般的無力感。時代力量也提到,時力議員在市議會對柯文哲質詢「是否承認失言」?柯文哲還是表示「我還是不認同(自焚)」。

時代力量指出,柯或許不認同「自焚」作為抗爭的手段,但作為一個政治人物,「您更應該要明白,這是圖博人面對中國壓迫時,最莫可奈何、無能為力的最後一搏」。時代力量表示,沒有人希望一條生命用這樣的方式逝去,但是做為一個政治工作者,「我們該著眼的是中共應該停止這樣泯滅人性、藐視人權的種種暴行,而不是給這些背負極權迫害的人更多的責難」。

時代力量表示,他們全力支持黨內議員提出的訴求,「柯文哲市長不只應該把話收回去,更必須向圖博人道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