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捕獲野生小英和3Q! 陳柏惟邀大家明天來這裡

蔡英文總統明天將和陳柏惟同台參拜,陳柏惟已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明天下午一起來龍井新庄里永順宮抓寶。(記者陳建志翻攝)

蔡英文總統明天將和陳柏惟同台參拜,陳柏惟已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明天下午一起來龍井新庄里永順宮抓寶。(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10/21 19:4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泛綠共推台灣基進陳柏惟參選被視為綠營艱困選區的台中市第2選區,由於對上基層實力穩固的顏家,想一舉翻盤仍須全力衝刺,蔡英文總統22日將和陳柏惟一起前往龍井新庄里永順宮參拜,這也是蔡英文首度和陳柏惟在選區的合體亮相,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衝高選票。

台中第2選區幅員廣闊,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接下父親顏清標的棒子後,此次再度尋求連任,因長期地方經營基層穩固,本屆在國民黨情勢低迷下,仍能順利過關,更讓人看出顏家長期地方紮實服務的成果,也讓此區被綠營視為艱困選區。

台灣基進陳柏惟加入「抗中保台」行列,並投入此區立委選舉,雖網路聲量高,為彌補地方知名度的不足,目前除一週2天下午上節目維持空戰熱度,其餘時間都在地方跑行程,希望彌補陸戰的不足。

蔡英文明天下午將前往龍井新庄里的永順宮參拜,陳柏惟也將同台,陳柏惟已在臉書發文,「兩隻史上最high稀有寶可夢(不白賊),在龍井永順宮等你捕捉」,邀請大家明天下午2點半一起到龍井永順宮幫他和蔡總統加油。

陳柏惟團隊表示,這是參選後蔡英文總統第一次到選區同台的參拜行程,因為蔡總統在這個選區有不錯的支持度,相信在總統加持下,能一舉衝高知名度和支持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