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洲民、翟本喬確定列時力不分區名單? 徐永明回應了...

徐永明表示,希望從黨內主軸「公平正義、改變台灣」中,找出可以結合發展的人選。(記者周湘芸攝)

徐永明表示,希望從黨內主軸「公平正義、改變台灣」中,找出可以結合發展的人選。(記者周湘芸攝)

2019/10/19 11:0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時代力量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今天外傳提早曝光,其中,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及台北市前市政顧問翟本喬紛紛入列,時力主席徐永明今早受訪也透露,無論是林洲民還是翟本喬,都是接觸過程的階段,希望從黨內主軸「公平正義、改變台灣」中,找出可以結合發展的人選。

徐永明表示,林洲民及翟本喬都是可以結合的對象,特別是林對居住正義有一定堅持,大家都有目共睹,他們推動的活動都會支持;至於女性部分,過程還在接觸,暫時不能透露,但絕對會超過其他政黨。

被媒體追問財經評論員姚惠珍是否有確定列入名單?徐永明也說,還在接觸過程,目前有3、4位在互動,名單前6位無論男、女都不會辜負大家期待。

被問到立委黃國昌會擺在哪個位置?徐永明表示,一定會朝極大化政黨票的方向出發,以如何貫徹「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方向,黨內目前還要好好規劃,到底把黃擺在哪個位子對選票訴求、人民期待有最大回應。談到是否將黃國昌放在不分區邊緣名單?徐也說,「對,現在就是安全名單有多大,還在評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