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中央助選團」光復節誓師 王金平「漏勾」引側目

訴求光復中央政權的國民黨中央,特別選在本月25日「台灣光復節」要成立「中央助選團」並舉行誓師大會造勢,其中引起側目的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次「漏勾」。(資料照)

訴求光復中央政權的國民黨中央,特別選在本月25日「台灣光復節」要成立「中央助選團」並舉行誓師大會造勢,其中引起側目的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次「漏勾」。(資料照)

2019/10/19 10: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隨著2020選戰熱度逐漸加溫,訴求光復中央政權的國民黨中央,特別選在本月25日「台灣光復節」要成立「中央助選團」並舉行誓師大會造勢,團長由黨魁吳敦義擔任領軍,包括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等歷任前主席都將掛名譽團長頭銜,60名成員含括前朝藍營政務官、黨中央幹部、青工會長、青年團長以及部分直轄市議員。

其中引起側目的是,去年國民黨中央為了輔選九合一選舉也成立的「中央助選團」名單中,以「院長級人物」列名副團長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次「漏勾」,並沒有出現名單之列,據了解,高層主要考量王金平迄今仍未放棄「參選到底」,在王動向未明情況下,不宜貿然列為副團長,以免未來出現尷尬的狀況。

黨內人士指出,「中央助選團」未來除了會提供中央說帖給藍軍總統、立委參選人做選舉議題攻防,配合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各地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下鄉助講,幫忙在全國各地拉抬藍營選情,還會上政論節目為藍軍辯護。

據了解,這支「中央助選團」也納入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除設團長、榮譽團長外,還有多位副團長,包括現任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歷任副主席以及馬政府時期的行政院長陳冲、張善政,而擔任韓國瑜總部副總幹事的周錫瑋也列名其中。

至於其餘團員成員涵蓋卸任政務官、部分直轄市議員,黨中央發言人歐陽龍、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以及青工會長、青年團長、親藍名嘴與學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