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競辦公布3藍營「大咖」 出任競總副總幹事

李佳芬(中)6日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左)站台,右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李佳芬(中)6日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左)站台,右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14 16: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宣布,將由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3位藍營大咖,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讓韓團隊再添強將!

競辦說明,曾擔任過台北縣長的周錫瑋擁有雙碩士學位,一直給外界能文能武的印象,他在台北縣長任內時成功治理淡水河、政績有目共睹,在台北頗具聲望;周錫瑋在初選後一路力挺韓國瑜,韓團隊也相中其特質,特別商請深耕基層,為選情加分。

另外,曾任財政部次長的現任立委曾銘宗,不但擁有財經專業背景,更從基層公務員一路打拚到現在,跟民進黨政府滿滿空降「肥貓」相比,實力有目共睹;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曾任台電工會理事長,一直相當關心勞工權益,理念和「莫忘世上苦人多」的韓陣營相符,未來也將在選戰中借重其長才。

韓競辦表示,現在國民黨內部各派人馬都已經集結起來、進行整合,相信透過強將們的加入,明年將成功下架民進黨,維護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