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請假?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護航:沒荒廢市政 為何不能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10/14 11: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質問韓國瑜市長要不要請假?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反問,民進黨到底是在怕甚麼?只要市長請假程序合乎法規,只要市長和市府團隊沒有荒廢市政,韓市長為甚麼不能請假。

國民黨團認為韓市長到底要不要請假,自然會在適當時機對外公佈,不容民進黨操心,民進黨現在那麼急著知道,是怕會影響總統選情和選戰佈局嗎?

黨團書記長李雅靜表示,只要韓國瑜市長依規定請假,就是合法、無可厚非的,李雅靜認為民進黨議員每天吵這個議題,是把市長請假的合法性問題拿來進行政治操作,意圖混淆是非。

黨團指出,目前國民黨團都還不知道韓國瑜市長何時請假,民進黨又怎麼會知道市長會在15號宣布自16號開始請假,民進黨也太操之過急了吧!

曾俊傑強調,韓國瑜市長要不要請假,會自行對外說明,也一定會照合法程序請假,民進黨不用怕,也不要胡亂臆測,一直操作這個議題,只會自亂陣腳,讓人看破手腳,當成笑話看而已。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雅靜。(資料照)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雅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