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韓國瑜副手? 周錫瑋說話了!

周錫瑋今日受訪時表示幫韓國瑜做事,不求任何高位。「做韓國瑜的小弟很驕傲」。(資料照)

周錫瑋今日受訪時表示幫韓國瑜做事,不求任何高位。「做韓國瑜的小弟很驕傲」。(資料照)

2019/10/04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近日《TVBS》、《ETtoday》等多份民調中,支持度均輸給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選情告急的韓國瑜,副手人選也成為外界焦點,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成「最大黑馬」。對此,周錫瑋回應他「無所求」。

原先外界看好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隊總召張善政,皆婉拒擔任韓的副手,外界也傳出,韓陣營開始出現考慮周錫瑋當副手的聲音。對此,周錫瑋今陪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至基隆參加「重返執政、撥亂反正」黨務幹部輔選會報時表示,他對此「無所求」,同時也強調他「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周錫瑋今日受訪時表示幫韓國瑜做事,不求任何高位。「做韓國瑜的小弟很驕傲」。對於外界傳出「韓周配」,周錫瑋表示,幫他韓國瑜所有事情,不求任何事情、任何高位,因為他也是無所求,這就是中華民國的民意。

周錫瑋也說,最近很多人都在說誰配誰,「不要講這些問題,不要給韓國瑜製造困擾」!他表示,只想全心全意的輔選國民黨,韓國瑜確定副手後,他也會全心全意的支持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