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韓國瑜別遲到? 朱立倫:我自己不要遲到最重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出席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會後接受媒體。(記者簡榮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出席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會後接受媒體。(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14 16: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全力拚市政,很難兼顧選舉,如果要全力拚選舉,可能就必須要請假,相信高雄市府在3位副市長跟市府團隊努力下,市政一定可以穩定。

朱立倫今下午出席亞太台商聯合總會主辦的「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周守訓、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媒體人趙少康、名主持人張小燕等人也出席。

朱立倫會後受訪,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強調,都要尊重韓,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夠把所有各方的力量,包括黨的力量、各界支持國民黨的力量都能夠整合在一起是最重要的,這場選戰不能單靠同溫層、單靠國民黨,一定要擴大支持群眾,韓一定要做全方位的考量。

對於韓國瑜如何在民調上黃金交叉,超越蔡總統?朱立倫說,不要再內鬨、不要再自我犯錯自傷、不要再自己打自己,再來就是擴大支持,凡是能夠爭取的都是朋友,選戰本來就是這樣,絕對不能在同溫層裡面;過去這段期間,有些可能是「假韓粉」或是部分不理性支持者不斷攻擊黨內先進,都只會縮小支持圈,影響支持的成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幫忙站台?朱立倫說,他知道很多立委希望大家都能幫站台,甚至只要非競選對手以外,包括淺綠、中間選民、淺藍的各界朋友都能夠站台,郭雖然已不是國民黨的同志,但還是朋友,歡迎郭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或是立委候選人。

但朱立倫也重申,母雞只有一位,就是韓國瑜,大家都是助選員,都是啦啦隊,歡迎所有非國民黨的朋友可以多多幫忙。

此外,媒體也詢問,會不會建議韓國瑜不要太常遲到?朱立倫則說,「我自己不要遲到最重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