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 朱立倫:9局逆轉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2019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記者陳鈺馥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2019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記者陳鈺馥攝)

2019/10/10 16:4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總統大選現在已經進入垃圾時間,一直運球運到比賽結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受訪表示,「柯市長比較喜歡打籃球吧,我比較喜歡看棒球」,看棒球的人都知道,沒有什麼垃圾時間,都是9局逆轉勝,所以就是堅持到底,到最後一分鐘都不放棄。

朱立倫下午出席「2019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特地與身心障礙者一起打球,他致詞提及,今天他不算是貴賓,因為去年有緣分與聯盟一起來舉辦這樣的活動,當時看到這麼多選手的傑出表現非常感動,地板滾球現在是帕運的比賽項目,今年在台北市舉辦,雖然他已經沒有公職,但還是有熱情來共襄盛舉。

此外,高雄市政府舉行的國慶大會,台上主持人及台下群眾熱情高喊凍蒜、凍蒜,讓國慶大會淪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大會」。

朱立倫聞訊指出,「我沒有參加」,剛才他在台中參加升旗活動,也有一些立委候選人的朋友來致詞,這都是好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出席「2019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與身心障礙者一起做運動。(記者陳鈺馥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出席「2019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與身心障礙者一起做運動。(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