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情低迷 何庭歡︰不實報導、惡意抹黑讓韓被誤解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認為,現在韓國瑜選情低迷,是因為不實報導和惡意抹黑所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認為,現在韓國瑜選情低迷,是因為不實報導和惡意抹黑所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06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卻與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氣氛截然不同。對此,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則表示,今年的韓國瑜和去年是同一人,從未改變,但媒體斷章取義,加上惡意抹黑訊息傳播,才會讓很多人對韓國瑜誤解越來越深。

何庭歡日前接受中評社採訪時表示,韓國瑜從未改變,但現在很多媒體斷章取義韓的說法,再加上很多抹黑訊息,未經查證就被大量散佈,才會使越來越多人對韓國瑜誤解加深。

何庭歡也說,因此他們才要針對不實報導澄清,並對惡意抹黑採取法律途徑,「主要是希望大家看到事實」,片面報導和斷章取義確實有影響到韓國瑜的選情。

針對青年選票部分,何庭歡則說,韓陣營會陸續推出相關政策,更將邀請國政顧問團幫忙擬定,也會規劃座談會等相關活動,與年輕人互動,相信會讓選民有感。

何庭歡也表示,目前韓國瑜平日都在市政上,分身乏術,她開直播主要是要幫韓國瑜的相關論述講的更加清楚完整;現在的發言系統,市政部分是由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負責,國政部分由黃曼昕處理,至於自己則負責選務,各司其職,希望在韓國瑜「忙於市政時,他們可以兼顧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