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首日高雄學習 何庭歡:韓會盡力促成黨內團結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右),今上班第一天從高雄展開學習之旅,上午由競總執行長林國正陪同,出面與媒體見面。(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右),今上班第一天從高雄展開學習之旅,上午由競總執行長林國正陪同,出面與媒體見面。(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5 11: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今上班第一天,就先南下高雄進行學習之旅,並由競總執行長、前立委林國正陪同,出面與南部媒體簡單會面,她強調,對於外界關切的郭、王議題,韓國瑜以最大誠意、促成黨內團結。

此外,林國正也告訴媒體,競選總部初步會以競選辦公室型態運作,後續會儘速、陸續公布相關人事,包括國政顧問團;他進一步指出,除了南北兩處競辦,未來在中部、東部都會設立競選基地。

何庭歡曾任中廣、台視記者,昨由韓國瑜陣營公布發言人人事後,昨日深夜即南下高雄,今天上班第一天開始在高雄進行學習之旅,了解市黨部、競選總部等運作情況。

她表示,因為擔任過媒體工作,未來將扮演韓國瑜團隊與媒體溝通角色,傳遞市長想傳達給大家、包括國政等理念與相關事宜。

她透露,對於未來可能全台跑透透已有心理準備,先生對她的決定也很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