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合體成定局 沈富雄:如冰炭同鍋不可思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19/10/04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破百日,日前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所領軍的台灣民眾黨也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拍攝立委形象照,郭柯合體已成定局。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2人合體如同冰炭同鍋,不可思議,更直言郭台銘如意算盤打錯。

中時電子報報導,面對郭柯合體已成定局,沈富雄不以為然,並直言郭台銘如意算盤打錯。沈富雄還說,在郭台銘退選後多次勸告過他,不管是為了搶救中華民國,還是改造國民黨,又或是單純凝聚郭粉,應自己組黨才有效果,不過郭台銘最後仍決定與民眾黨合作。

沈富雄直言,郭柯結盟後,合推一人選2020總統,邏輯以及實務上尚可一搏,但若僅為不分區席次,那2人合體就如冰、炭同鍋,不可思議。

他分析,民眾黨基本上仍偏綠,但郭台銘是正藍出身,未來民眾黨若進軍國會,便會在藍綠之中顯得相當矛盾。且郭要求民眾黨不分區內須有「郭台銘聯盟」,柯文哲怎可能輕易答應,更別說郭口袋裡也無一份令人信服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