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聯盟進度停擺?王金平:有狀況「朋友」會告訴我

王金平出席扶輪社演講,談台灣六大缺失。(記者陳昀攝)

王金平出席扶輪社演講,談台灣六大缺失。(記者陳昀攝)

2019/10/02 13:5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籌組的第三勢力「大聯盟」進度停擺,若15日前無法組成恐淪紙上談兵;對此,王金平下午出席扶輪社演講時受訪表示,詳細情形他不清楚,有狀況的話「朋友」應該會告訴他。

針對媒體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稱「大聯盟」卡關,15日若不能成形就無法送交登記,王金平表示,可能是許依照內政部登記政團或政黨的時程計算的結果,但詳細情形他不清楚,聯盟之間都是朋友在聯絡,若有狀況應該會讓他知道。

被問及橘營有聲浪反對王、宋合作,王金平表示,難免啦,他們也希望有自己的人選出來嘛。對於被國民黨中常委批評錯估形勢,再弄下去國民黨不會理會,王金平說:「講歸他講,他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給予尊重就好。」

至於郭、柯談立委合作會不會覺得被冷落?王金平詫異反問「怎麼會呢?」並表示,郭、柯有請他推薦人選,但他明白告知,國民黨提名人選都是他的老同事、老朋友,不能建議任何人選來為難老同事,這是必然的。

外傳大聯盟進度停擺,王金平表示不清楚。(記者陳昀攝)

外傳大聯盟進度停擺,王金平表示不清楚。(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