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恐遭國民黨開除 李正皓說話了!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頻對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提出評論,沒想到國民黨今(1)日馬上召開考紀會,並表示可能開除李的黨籍。(資料照)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頻對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提出評論,沒想到國民黨今(1)日馬上召開考紀會,並表示可能開除李的黨籍。(資料照)

2019/10/01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頻對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提出評論,沒想到國民黨今(1)日馬上召開考紀會,並表示可能開除黨籍。對此,李正皓說,他只是反映身邊藍營年輕人的焦慮,「如果國民黨想要年輕人的票,就應該保留這樣的聲音」。

根據《放言》 報導,李正皓今天在考紀會後說,黨部對他過去評論韓國瑜的言論有意見,譬如李正皓說韓有中國勢力在背後的疑慮、說韓與前總統馬英九曾經有不合等等。李正皓說,他的答覆就是三點,第一、他的價值觀還是藍營,對於綠營該批評的,他一個都沒少批;第二、他評論韓至今,沒說過韓有小三、上酒店、抱女人等;第三、他對韓的任何評論,都是秉持自己是一個政治幕僚,做出來的觀察和結論。

李正皓強調,上述三原則,不會因為考紀會而改變,「我過去是這樣評論,我未來也是這樣評論」。

李正皓說,雖然很多老人可能會認為他的疑慮是錯的,但他反映了身邊很多年輕人,尤其是藍營年輕人的焦慮。他認為,他在媒體上反映的,就是這些人的心情。李正皓更說,「如果國民黨想要年輕人的票,就應該保留這樣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