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遭統派暴力攻擊 自由台灣黨號召著黑衣響應香港「十一國殤」

自台黨號召民眾明(1)日著黑衣至西門町靜默遊行,響應香港「十一國殤」。(圖取自臉書活動頁 十月一號「驅逐共黨,台灣撐港」行動)

自台黨號召民眾明(1)日著黑衣至西門町靜默遊行,響應香港「十一國殤」。(圖取自臉書活動頁 十月一號「驅逐共黨,台灣撐港」行動)

2019/09/30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9)日台港大遊行中,統派人士胡志偉偽裝成示威群眾對香港女星潑漆,引起各界撻伐。前主席蔡丁貴也曾頻受統派人士暴力攻擊的「自由台灣黨」,號召明(1)日著黑衣、口罩,在台北西門町靜默遊行,響應香港「國殤日」。

據貼文內容,昨日何韻詩遭偽裝潑漆的主嫌胡志偉,也曾對自由台灣黨前主席蔡丁貴教授進行暴力突擊,對此自由台灣黨表示,雖同情大陳島居民因戰亂而漂泊至台灣,但大陳鄉情文化促進會的胡志偉,應針對造成他們流亡的國共兩黨,而非關懷台灣本土的獨派人士及爭取民主自由的香港人。

自由台灣黨表示,台港皆面臨中國的龐大壓力,而這些壓力近期已演變成中國在台勢力的直接暴力攻擊。據悉,近日發生多起包括各大專院校連儂牆事件,以及獨派講座遭偽裝突擊、跟蹤獨派人士等。

自由台灣黨強調,儘管前任主席蔡丁貴、現任主席羅宜皆曾遭遇統派層出不窮的暴力攻擊,但他們仍會堅持走在街頭上,宣達獨立建國的理念。

因此,自由台灣黨號召各界群眾,在10月1日中國國慶當天晚上7時,響應香港「國殤日」的系列遊行,在台北西門町進行靜默遊行,對中共暴虐的政權進行抗議,也呼籲參與者可著黑色服裝、口罩等,以靜默嚴肅態度,聲援香港、抗議中國。主要訴求包括,拒絕中國侵略、捍衛台灣主權、支持香港抗暴和五大訴求等等。

相關原文請見:

自由台灣黨前主席蔡丁貴教授也曾遭統派人士胡志偉暴力突擊。(資料照)

自由台灣黨前主席蔡丁貴教授也曾遭統派人士胡志偉暴力突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