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撕! 世新撐香港海報也遭撕毀

世新大學學生在性別所外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海報,竟遭人當場撕毀、丟入垃圾桶,還一邊戲謔。(擷取自臉書)

世新大學學生在性別所外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海報,竟遭人當場撕毀、丟入垃圾桶,還一邊戲謔。(擷取自臉書)

2019/09/25 22:3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校園多處發起撐香港、反送中等連儂牆張貼活動,卻引起來台就讀的中國學生反感,除了動手撕毀,更對香港學生掐頸、拉手摔人等粗暴行為,已有義守大學、東吳大學、文化大學等受害,今晚再傳世新大學亦有海報遭撕,呈現不尊重的普遍行為。

世新大學學生在臉書貼文指出,校內有學生參與聲援香港活動,並在性別所外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海報,不料今天下午4點,竟有人當場撕毀海報,還一邊戲謔,海報被丟入垃圾桶,6點下課後上前追問撕毀者的動機,但對方卻不道歉,其他身旁共同戲謔嘲笑的同學也不做任何解釋。

貼文者認為,來台學習的中國學生,在面對不同的意見時,卻選擇了這些不理性的行為,來表達他們的想法,除了為他們感到可惜,也好奇為何中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撕毀、動粗)來處理,排除異見、不願溝通的行為令人難過。

世新大學學生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海報,遭人當場撕毀、丟入垃圾桶。(擷取自臉書)

世新大學學生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海報,遭人當場撕毀、丟入垃圾桶。(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