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咆哮官員「你給我站著!」穿透樓層 黃國昌助理也很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質詢向來以犀利激動聞名,如今黃的國會辦公室助理也一脈相傳,有著同樣激動的風格。(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質詢向來以犀利激動聞名,如今黃的國會辦公室助理也一脈相傳,有著同樣激動的風格。(資料照)

2019/09/24 12:53

相關新聞請見︰助理辦公室咆哮官員 黃國昌道歉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向來以犀利激動聞名,如今黃的國會辦公室助理也一脈相傳,有著同樣激動的風格。黃國昌國會助理遭爆料,今早約10點半左右,在國會辦公室裡對中油國會聯絡人大聲咆哮,怒吼「給你坐不想坐是不是,我們就站著!」聲音大到周圍辦公室都聽得一清二楚,時間持續數分鐘之久,更引來助理圍觀。

對此黃國昌辦公室表示,沒有回應。

黃國昌國會辦公室助理今早遭人爆料,國會辦公室傳出咆嘯之聲,據了解,怒罵中油部會聯絡人的並非黃國昌,而是辦公室助理。據流出的音檔顯示,該助理對部會聯絡人怒吼,「莫名其妙嘛,請他們兩個出來,當眾講他們禮拜五怎麼說的」、「在還沒過來前就在那邊站著」,由於聲音太大,幾乎整層樓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助理跑去圍觀後,黃國昌辦公室便將門關上,不過,據透露,即便關上門,從外面仍舊聽得到辦公室內的咆哮之聲。

同樓層的助理透露,這名國會助理的聲音實在太大,以致「整棟樓層都是這名男子充滿憤怒的威脅吼叫」,在辦公室將門關上後,怒吼之聲仍然持續,「回到座位上敲了兩下牆壁都還蓋不過男子咆哮聲音」。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早傳出黃國昌助理對中油國會聯絡人咆哮聲。(記者彭琬馨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早傳出黃國昌助理對中油國會聯絡人咆哮聲。(記者彭琬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