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因這原因郭柯王破局?柯P嗆:把名字列出來啊!

柯文哲碎念自己最討厭甚麼「聽說」、「XX人士」、「有人說」,就把名字列出來啊!(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碎念自己最討厭甚麼「聽說」、「XX人士」、「有人說」,就把名字列出來啊!(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23 11: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放棄總統連署,917後戰局重洗牌,如今又傳出,早在郭、柯、王3方共商結盟階段,郭、王力主把友好小黨找進來共組「政團」,形成大規模的第三勢力抗衡藍綠,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除考量不分區席次分配複雜,柯更在意「2024總統門票算誰的?」

柯文哲今早碎念自己最討厭台灣這種甚麼「聽說」、「XX人士」、「有人說」,就把名字列出來啊!

不過柯也說,合作就看怎麼合作,合作常常是不同思維有不同的合作方式,所以共「ㄖㄨㄥˊ」是一種精神,首先是共「容」互相容忍,接著是共「融」,最後是共「榮」,強調不同事物有不同合作程度,都可以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