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社後捷運非選舉支票 小英:建設不分藍綠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板橋社後捷運座談會,被問到蓋捷運是否為了選舉考量?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已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不是為了選舉才做。(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板橋社後捷運座談會,被問到蓋捷運是否為了選舉考量?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已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不是為了選舉才做。(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22 13: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立法委員張宏陸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區國光國小舉辦社後捷運座談會,邀請蔡英文總統出席,被問到蓋捷運是否為了選舉考量?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已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不是為了選舉才做。

張宏陸舉辦社後捷運座談會,未邀請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出席,引發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國民黨市議員林國春不滿,質疑「錢是新北市政府出的,都是新北市在做的」,座談會卻沒通知地方官員,這不叫中央、地方一條心。

蔡英文表示,社後捷運規劃已進行很長一度時間,不是為了選舉才做,是因為地方反映及民眾心聲,她今天才會來和鄉親報告進展,捷運對於板橋社後地區是很重要的交通建設,中央執政的態度是地方建設不分藍綠,只看人民需求。

蔡英文致詞表示,本案啟動評估後,研判可行性頗高,未來將加速推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成熟的行政團隊及張宏陸連任,繼續為板橋拚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