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東港臨停佔道阻路 水泥車駕駛「翹腳」給大家看

韓粉臨停阻車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韓粉臨停阻車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9/21 22: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是宣布參選後首度到屏東造勢呼籲藍軍團結,最後一站則到東港鎮,並以巧克力聞名的「福灣莊園」為起點,不過,福灣莊園前方的道路狹小,臨停的韓粉為開進車道,除了佔用車道外,還意外撞上路過的韓粉,而路口1台水泥預拌車也被臨停車阻路,從紅燈到綠燈都「動彈不得」,等到發慌的駕駛竟然疑似翹腳,狀似無奈禮讓不想讓路的韓粉路過。

這起韓粉撞韓粉的事件,發生在下午韓國瑜車隊離去後,由於當時自主前來的韓粉,不少都將車停在該福灣莊園前下廍路的兩側,雖屬白線,但因為道路邊緣線距水溝僅短短數公分,因此車輛全部都已佔用真正的車道。

記者離去時就目擊1輛黑色轎車,為從臨停的位置切入車道從西側台17線的路口離去,卻疑似因為人車潮而不敢放膽催油門,來來去去始終無法離開臨停位置,直到自以為後方已無機車越線通行或是行人過馬路才催油門,但卻沒想到此時正好有1男1女貪圖方便,不在福灣莊園大門口等待警方指揮再過馬路,而是硬要從警員崗哨的空檔中過馬路,正好在其視線死角而發生擦撞,也讓該名遭撞的女子大聲驚呼,也發生這起臨停韓粉撞路過韓粉的混亂,不過事後經詢,警方並未接獲報案,疑似雙方已大事化小。

臨停的韓粉佔用道路的情事不只一樁,就在該起車禍更西側靠近路口處,1輛剛剛右轉進入的水泥預伴車,就因為路邊臨停的車輛佔用車道,加上對向已有紅燈停等的車潮回堵,導致只能無奈停在近路口處等待車流紓解,該名駕駛疑似等到不耐,也發現臨停狀況一時半刻不得解,竟翹起右腳,也讓對向的韓粉看傻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