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找錯車?韓國瑜訪東港福灣莊園 離去時一陣混亂

韓國瑜到屏東進行產業學習之旅,參訪以巧克力獲獎無數的東港「福灣莊園」。(記者陳彥廷攝)

韓國瑜到屏東進行產業學習之旅,參訪以巧克力獲獎無數的東港「福灣莊園」。(記者陳彥廷攝)

2019/09/21 20:4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後,今天首度到屏東造勢,最後一站來到東港鎮,首先到鎮代家中致哀,隨後參訪以巧克力獲獎無數的「福灣莊園」,不過,離去時疑似又重演「上錯車」,在莊園的車道上來回步行約50公尺,一度引發動線混亂,連韓粉都直呼「他又回來了!」

韓國瑜到福灣莊園時,受到現場約400名包遊覽車前來的韓粉及大旗隊夾道歡迎,他由導覽員帶領進入莊園,但瘋狂韓粉連在導覽途中都搶著要握手,韓國瑜也來者不拒,讓導覽斷斷續續,甚至還發生推擠,踩破可可豆。

韓國瑜接著進入室內參觀發酵過程,還下到販賣部見識製作完成的巧克力,韓粉一度進入福灣莊園櫃台內部,遭工作人員制止。韓國瑜除了自己吃巧克力,還一度要餵記者,之後抵大門口,致詞要大家力挺國民黨。

韓國瑜離去時,不從下車處上車,反而先是往外走了約50公尺,沿途不斷拱手、握手,原本大家以為他就要上車,隨後卻又原路折返,疑似重演日前找錯車、開錯車門的窘事,由於行走方向完全相反,韓國瑜護衛隊再度大力開道,跟拍的韓粉、記者差點在倒退時撞上車子,引發短暫混亂。

韓國瑜原本已往外走,後來卻又走回頭路,護衛隊連忙開道,一度又引發混亂。(記者陳彥廷攝)

韓國瑜原本已往外走,後來卻又走回頭路,護衛隊連忙開道,一度又引發混亂。(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