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重呂秀蓮參選總統 陳其邁:希望是場君子之爭

陳其邁說,尊重呂秀蓮參選的決定,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記者洪友芳攝)

陳其邁說,尊重呂秀蓮參選的決定,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記者洪友芳攝)

2019/09/18 11:57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指出,他尊重前副總統呂秀蓮決定代表喜樂島聯盟登記申請連署將參選總統,希望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也肯定與感謝她過去對台灣民主貢獻。

半導體業盛會「SEMICON Taiwan 2019」今在南港展覽館展開,陳其邁出席開幕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呂秀蓮與彭百顯代表喜樂島聯盟登記申請連署為總統、副總統獨立參選人一事,他指出每個人都有權利參選,尊重呂秀蓮的決定,也肯定與感謝她過去對台灣民主貢獻,希望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

陳其邁說,民進黨是執政黨,要以國政優先努力,以接地氣、用政績與推動改革,來贏得多數選民的支持。選舉部分是由黨部處理,目前離選舉還有很長一段時間,選舉變數多,像最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呂秀蓮突然跳出來參選就是例證,往後難保哪個總統候選人又出來,這次選舉很熱鬧也看不太懂,只能靜觀其變,按照既有競選節奏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