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退選 謝國樑爆料:連勝文有與郭守正懇談

針對郭台銘昨天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大選,韓國瑜策略小組成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競選總幹事的前立委謝國樑今天爆料,連勝文也曾拜訪郭台銘公子郭守正懇談。(記者俞肇福翻攝)

針對郭台銘昨天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大選,韓國瑜策略小組成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競選總幹事的前立委謝國樑今天爆料,連勝文也曾拜訪郭台銘公子郭守正懇談。(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09/17 14:2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深夜宣布不參加明年初總統大選,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策略小組成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競選總幹事的前立委謝國樑,今天受訪時表示,對郭董不參選深切感激,讓選戰回歸藍綠對決。謝國樑並爆料,這幾天,包括好朋友連勝文也和郭台銘公子郭守正接觸懇談,大家都希望郭董能顧全大局。

謝國樑說,郭台銘的發言,及昨天的不參選聲明中,都強調他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要保衛中華民國,反觀,我們看不到蔡英文政府有保衛中華民國的作為,反而是看到韓國瑜、國民黨都是中華民國派,堅定地保衛中華民國;因此雖然現在時機還不成熟,但在不久的將來到了關鍵時刻,說不定能看到郭台銘願意站上支持韓國瑜,一同捍衛中華民國,相信這是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民眾所樂見的結果。

謝國樑指出,這段時間有許多人憂心忡忡,所以用各自的方式與郭台銘接觸,包括他的好友連勝文也和郭台銘公子郭守正接觸懇談,大家都希望郭董能顧全大局,對此也要感謝大家一同為保衛中華民國所做的努力,表達由衷的感謝。

謝國樑還說,現在郭台銘已經確定不參選了,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說是國民黨的「最後一塊拼圖」,王院長擔任10多年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院長並且是長年的忠貞黨員,而最近看到王院長的動向,讓過去在立院長期支持他的同志感到一頭霧水;因此他想向王院長喊話,郭董事長已願意為了中華民國放下成見,希望中華民國能夠更好是最重要的,期盼王金平能盡快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