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杯葛總質詢 蘇揆:應透過民主程序讓台灣更好

蘇貞昌表示,國會殿堂是大家的,希望有任何主張不同的意見,都透過民主程序、正常的思辯,大家一起來讓台灣更好。(記者劉信德攝)

蘇貞昌表示,國會殿堂是大家的,希望有任何主張不同的意見,都透過民主程序、正常的思辯,大家一起來讓台灣更好。(記者劉信德攝)

2019/09/17 09:3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今日開議第一天,立法院國民黨團及藍委霸佔主席台,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蘇揆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國會殿堂是大家的,希望有任何主張不同的意見,都透過民主程序、正常的思辯,大家一起來讓台灣更好。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訴求,中共代理人修法有極大爭議,希望民進黨能撤回,並對國安局私菸案進行處理,另外也質疑政府拚命開選舉支票「大撒幣」,在朝野沒有互信情況下,行政院長不應做施政報告

蘇揆指出,我們知道政黨競爭是民主現象,但是國會殿堂是大家的,我們希望有任何主張不同的意見,都透過民主程序、正常的思辯,大家一起來讓台灣更好,畢竟我們是一個國家,雖然不同的政黨、不同的立場,但還是應該讓國家的國力集中,一起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