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酸「別演了」 國民黨改口大讚:郭董是國際級企業家高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圖)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得知後大讚「我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圖)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得知後大讚「我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9/09/16 23:5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拋出震撼彈,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有別於上週郭台銘退黨時,國民黨酸「要選就選吧!何苦演出這段戲」。國民黨今晚大讚「我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

對於郭台銘宣佈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表示:「我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我們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本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