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滿意度墊底又推前任 網友驚:黃暐瀚淪綠營打手

《天下雜誌》近日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在22縣市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最後一名,引發不少韓粉不滿;挺韓名嘴黃暐瀚表示他調查後,認為此民調確實為真,不料卻引發憤怒韓粉攻擊。(資料照)

《天下雜誌》近日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在22縣市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最後一名,引發不少韓粉不滿;挺韓名嘴黃暐瀚表示他調查後,認為此民調確實為真,不料卻引發憤怒韓粉攻擊。(資料照)

2019/09/14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韓名嘴黃暐瀚調查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天下雜誌》10日發布的「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排名墊底的民調是真的,未料卻惹來韓粉攻擊;結果今天韓國瑜合體倒數第2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又說,該民調是採計前任的數據,認為批評的人「頭殼壞去」,此話引來網友諷刺,「韓粉結論:黃暐瀚淪為綠營打手,所以出征沒錯」。

韓國瑜今(14日)上午在盧秀燕陪同下參拜台中宮廟時提到,他與盧秀燕被《天下雜誌》評為倒數第一、二名,民調用的是2018年的資料,那時候,盧秀燕才當市長7天,民調公布後高雄市議員到高雄市政府向他抗議,但應向前高雄市長陳菊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抗議。

對此,有網友在PTT政黑板以「『天下之爭』韓國瑜VS黃暐瀚」為題發文說,對於《天下雜誌》的民調,「黃暐瀚對此表示調查結果是沒有問題。他說天下的民調,分兩為份,一份問『城市』,一份問『首長』。韓國瑜的墊底跟陳菊、許立明沒有關係」。

網友還貼出媒體以「韓轟《天下》甘為綠營打手」為題報導韓國瑜今天為他與盧秀燕辯護施政滿意地倒數的原因,指天下採用去年的數據;該網友諷刺地說,「韓粉結論:黃暐瀚淪為綠營打手,所以出征沒錯」。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支持黃暐瀚的韓粉今天應該會錯亂XDD」、「到底是誰在黑啦 黃暐瀚哦?韓粉我求求你」、「出征出征」、「韓粉收到指令了」,甚至有韓粉怒批,「民調本來就有各自解讀的模糊空間 黃尾漢把這種模糊空間直接摧毀掉 踩著韓國瑜的屍體成就自己很爽嗎」。

《天下雜誌》日前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韓國瑜在22縣市中滿意度墊底,調查結果惹來「韓粉」質疑,認為調查是將前任民進黨執政成績算給韓國瑜。《天下雜誌》12日發布聲明強調,影響縣市長個人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年7月18日至8月22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