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沾醬油」跑台中21間宮廟 第3站開始就遲到

韓國瑜被提名後,首度與盧秀燕同框造勢,仍遲10幾分鐘,讓盧秀燕等了許久。(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被提名後,首度與盧秀燕同框造勢,仍遲10幾分鐘,讓盧秀燕等了許久。(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14 16:25

〔記者蔡淑媛、蘇金鳳、張瑞楨、楊政郡、許國楨、張菁雅、歐素美、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造勢,從早上8點半起要在不到12小時內連跑21間宮廟,堪稱鐵人行程,以遲到著名的他,從第3場西屯福壽宮就開始遲到11分鐘,接著場場遲到5到46分鐘,第4場在步紫微宮首度與盧秀燕同框造勢,仍遲到10幾分鐘,讓盧秀燕等了許久,幾乎是愈晚場,遲到愈久,以目前趕到13場大肚瑞安宮遲到最久,行程延遲46分鐘,遲到大王並非浪得虛名。

民眾質疑,韓國瑜因為愛遲到頻頻引發爭議,常被叮得滿頭包,競選團隊安排台中狂掃21間拜廟行程,分散在19個行政區,平均每小時安排2間宮廟,除了車程、致辭,被質疑連拿香時間都不夠,中途還要安排吃小吃、弔唁行程,民眾懷疑不是韓國瑜愛遲到成性,就是團隊故意陷他於不義,總統蔡英文被問及也質疑韓「能有多少實質互動,蠻存疑的!」

韓國瑜狂掃21間宮廟的沾醬油行程,除了第1場早上8點半的南屯萬和宮提早數分到場、接著走到隔壁第2場的文昌宮參拜,是準時之外,接下來就遲到連連,第3場西屯福壽宮開始遲到11分鐘,中間拜廟行程一度縮減到5分鐘,到了下午1點09分的太平聖和已經遲到25分鐘。

韓國瑜原本排定7月25和8月20來台中造勢,都因大雨或颱風取消,這次將上次安排的11間宮廟,擴大到21間的鐵人行程,「沾醬油」旋風式行程也備受質疑,被外界認為不是會遲到就是取消行程,果然第3場就開始遲到,第4場紫微宮排媒體聯訪,也臨時取消,致辭後轉頭就走。

韓國瑜拜廟行程,上午8點30分參拜南屯萬和宮、8點40分參拜南屯文昌宮廟、9點07參拜西屯福壽宮、09點35分參拜北屯紫微宮、10點06分參拜北區明德宮天聖堂、10點36 分參拜中區順天宮輔順將軍廟、11點39分參拜南區醒修宮、12點08分參拜大里福興宮、13點09分參拜太平聖和宮、13點56分參拜潭子潭水亭觀音廟、14點33分參拜神岡區社口萬興宮、15點06分參拜豐原慈濟宮、15點49分參拜東勢東聖宮、16點53分參拜大肚瑞安宮、17點21分參拜龍井新庄永順宮、17點55分參拜沙鹿玉皇殿、沙鹿保安宮、沙鹿朝興宮、18點45分參拜梧棲浩天宮、19點21分參拜清水紫雲巖、19點59分參拜大甲鎮瀾宮。

韓國瑜拜廟遲到連連,支持者苦等。(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拜廟遲到連連,支持者苦等。(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