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嫌未釋? 馬不等韓就先走 造勢場2人沒同台

馬韓先後到場,未同台,各自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馬韓先後到場,未同台,各自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2019/09/10 18:5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日在新北市辦造勢大會,卻因流程安排問題,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助講被打斷,還遭韓粉噓下台,馬英九、韓國瑜今晚參加造勢活動,兩人互動備受關注,豈料,馬英九原表定6點25分到,卻提早在5點53分就到場,待約10多分鐘離去,而韓國瑜表定6點到場卻又遲到了,6點5分到場,馬韓完全沒同台,現場媒體頻問馬為何不留下來等韓,但馬微笑不語。

媒體問為何不等韓 馬微笑不語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晚辦「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席開130桌,現場多為藍營樁腳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及立委參選人,場面浩大;而各界更關注馬、韓互動。

馬韓先後到場,未同台,各自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馬韓先後到場,未同台,各自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晚發出韓國瑜北上造勢大會採訪通知,馬英九6時30分至35分蒞臨致詞,而韓國瑜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會場;此行程規劃是馬先到,等韓後到。今早一度還傳出馬、韓不同台,但國民黨最新規劃,韓在現場時間從原本7時30分至9時30分,將改為6時至8時;馬英九提早5分鐘到,改為6時25分到、6時30分致詞,馬致詞完緊接離開。

韓國瑜又比表定時間晚5分鐘到

接近6點時,正當現場媒體關注即將到場的韓國瑜時,傻眼的是,馬英九提早32分鐘到場,約莫5點53分抵達,還比韓國瑜表定時間還早,現場媒體一陣慌亂,趕緊隨著馬英九進入會場捕捉畫面,媒體問馬為何提早到?馬忙著與支持者握手僅回應「有行程」。

更尷尬的是,韓國瑜約6時5分到場,而馬英九已經在會場掃完一遍,即將離開,馬走至會場外的走道時,韓則剛進場握手,媒體也一陣手忙腳亂分開問兩人問題;面對其他媒體詢問會不會與韓同台、要不要等待韓進場?馬英九則始終微笑不語,接著離去,令現場媒體傻眼,馬、韓竟同場不同台,也沒握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