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總統馬英九被轟下台 挺韓菜農林佳新這麼說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被中斷,菜農林佳新用「演唱會」比喻。(記者林國賢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被中斷,菜農林佳新用「演唱會」比喻。(記者林國賢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2019/09/09 14: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演講被民眾打斷結束,挺韓雲林菜農林佳新在臉書以「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為題文,認為重點在「來聽演唱會的觀眾」,符合從南到北來看演出的觀眾,才是演出者的義務。

林佳新臉書指出,「你想,如果馬英九拿起啤酒杯,不講話,拉著韓國瑜唱著(#你是我的兄弟)結果是不是不一樣?一百分,紅不讓」,我們只是演出者,符合觀眾口味,才是我們的義務,不是叫觀眾迎合我們的口味。「你敢嘸?好嗯好?」多簡單,觀眾的需求不就是我們的責任。

林佳新說,這是第三次民主革命,應該真正「由下而上」改變,讓人民作主,讓基層搶回話語權,所以馬英九被轟,林佳新被轟,都不重要,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基層的直接表達,多棒,他倒覺得要一起讚賞這種純粹的民意表達,「萬一有天韓國瑜悖離民意了,我看下場也是差不多」。

林佳新說,民主進步的時代來臨了吧,真正的民主「人民作主」,在觀眾面前,誰還在意誰是誰,但韓國瑜應該要為「特別來賓」的演出不夠精彩向台下觀眾道歉。

林佳新臉書發文指符合從南到北來看演出的觀眾,才是演出者的義務。(記者林國賢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林佳新臉書發文指符合從南到北來看演出的觀眾,才是演出者的義務。(記者林國賢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