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之戰!「美女媽媽」洪慈庸 再戰「最美麗的副市長」楊瓊瓔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與立委洪慈庸(右)共同參加活動,2人將在立委選戰中對壘。(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與立委洪慈庸(右)共同參加活動,2人將在立委選戰中對壘。(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07 20:3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最美麗副市長再戰美女立委!明年立委選舉,爭取台中市第三選區連任立委洪慈庸清秀外型,堪稱是美女立委。她的連任之路再度面臨捲土重來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挑戰,55歲楊瓊瓔自稱最美麗副市長,37歲洪慈庸產後保養得宜,看不出已當媽媽,兩個女人的美麗之戰備受關注。

37歲的洪慈庸,上個月甫退出時代力量,改以無黨籍參選,6年前「洪仲丘事件」後,洪慈庸加入時代力量,並踏入政壇,初試啼聲便以1萬多票阻斷楊瓊瓔連任之路。洪慈庸當年在洪仲丘事件總是以「黑框眼鏡、口罩」面對媒體,條理分明、態度不卑不亢,在網路引起議論,還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洪慈庸2017年與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結婚,今年初產下一女,但洪慈庸迅速恢復纖瘦身形,堪稱立法院美女媽媽。

未婚的楊瓊瓔從政資歷豐富,活潑熱情有活力,她在各場合致詞,自稱為最美麗副市長,因為另外2名副市長是男性。楊瓊瓔雖未宣布參選立委,但各界研判國民黨已安排楊瓊瓔再披戰袍,也對選情樂觀評估,就等時機成熟宣布參選。

洪慈庸說,選舉選賢與能,當然外表會是大家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但最終選民在意的還是候選人的主張、願景和誠信,且是能以台灣利益為先的人選。也希望台灣要走向未來,可以讓越來越多年輕人接手,決定台灣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