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郭參選後藍委公開支持 藍營人士:絕對嚴明黨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19/09/07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牽動藍營敏感神經,傳出他將聯手國民黨立委私下互助,當選後組執政聯盟。有藍營黨務人士表示,只要黨籍立委公開支持郭台銘,絕對嚴明黨紀「殺無赦」。

《聯合報》報導,藍營黨務人士表示,假若郭台銘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一定會撤銷郭的黨籍,假若有黨籍立委公開或掛名支持郭台銘,也會被處以停權2年以下,甚至撤銷黨籍、提名的處分。考紀會則表示,若黨籍立委並非以公開方式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會依個案討論。

本報報導,對於外界傳出郭台銘可能退回榮譽黨員狀,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聯訪時表示「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情」,針對郭董是否會參選,也表示「17日前會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