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稱「等了25分鐘」 馮光遠:畜生不如的東西

日本學者昨拜訪高雄市政府,引發「遲到25分鐘」風波,市長韓國瑜事後卻改口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資料照)

日本學者昨拜訪高雄市政府,引發「遲到25分鐘」風波,市長韓國瑜事後卻改口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資料照)

2019/09/07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學者昨拜訪高雄市政府,引發「遲到25分鐘」風波,市長韓國瑜事後卻改口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知名作家馮光遠批評,韓稱以開玩笑式口吻講這件事,那他也開玩笑講一下,「韓國瑜,這畜生不如的東西」,希望讓大家笑一笑。

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松田康博一行昨拜訪高雄市政府,因市府聯繫疏失,臨時更換會面地點,導致日方遲到,市長韓國瑜卻說「等了25分鐘」、「體諒貴賓」。韓國瑜昨晚受訪時仍硬拗,指他先前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

馮光遠昨晚在臉書上指出,韓國瑜昨自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結果導致日本學者發飆,韓國瑜事後解釋,只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講這件事,「希望大家笑一笑而已、沒別的意思」。

「韓國瑜,這畜生不如的東西。」馮光遠說,他會這麼講,也只是用開玩笑的口吻講,目的不過是希望大家笑一笑而已,「所以,不要按讚或憤怒的表情,請按笑臉,謝謝。」

網友也批評韓國瑜的言論非常不恰當,「本來以為他的格局可以選里長,但現在,唉…家長好了~待在家裡」、「已經不是高雄之恥,而是台灣之恥」、「含粉表示:這日本人一定是含黑」、「拔掉塞子的韓國瑜」、「韓總機又出包」、「比較搞笑的柯P」。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