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蔡英文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英文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因為蔡英文搞台獨,會讓中共有藉口軍事犯台。(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英文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因為蔡英文搞台獨,會讓中共有藉口軍事犯台。(資料照)

2019/09/04 16: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針對綠營擬推動中共代理人法,成為會中重大議題討論焦點,根據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會後轉述指出,吳敦義在回應這項議題時抨擊蔡英文總統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

據指出,會中有中常委關切中共代理人法的立法,將讓民眾會有不知不覺中被人構陷的恐懼感,吳敦義則在大家發言後回應表示,如果要說中共代理人,蔡英文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因為蔡英文搞台獨,會讓中共有藉口軍事犯台,導致台灣被侵略。

此外,針對部分國民黨中常委連署提案指出,近期台灣就業市場無薪假人數屢創新高,還出現大量裁員潮,影響勞工生計,並抨擊蔡政府拿不出有效的經濟振興方案,建請立法院國民黨團提出相關法案,以協助產業發展。

吳敦義在裁示時則表示,在當前中美貿易大戰情勢下,台灣中小企業及進出口廠商接單狀況遭受嚴重影響,放無薪假、被裁員人數不斷增加,蔡政府卻拿不出有效的對策,幫助中小企業。

吳敦義還說,蔡英文總統只會跑選舉行程,用美化的數據欺騙國人,其實國人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如何營造中小企業穩定發展條件,也才是真正的重點,拼經濟正是國民黨的強項,他要求立院黨團提出相關法案修法,並爭取人民的支持與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